最新消息

2019年蕭邦紳士品味男性腕錶展

公告者:管理者 - 2019-08-29 19:33:34

蕭邦專為男性愛錶人仕設計的腕錶展,92()910()在富貴鐘錶 旗艦店盛大登場,展出蕭邦L.U.C系列和Classic Racing系列男仕經典腕錶。

 

蕭邦L.U.C系列腕錶是高精密複雜功能腕錶中的翹楚,系列經典錶款同台亮相實屬難得,例如:擁有最精雅細緻的高級製表風格和最精密複雜結構的L.U.C Perpetual Chrono萬年曆錶;不僅是一款精準性能的超薄腕表,更能展現高貴典雅、卓爾不凡的L.U.C XPS 1860腕表;L.U.C系列系列最富詩意的L.U.C Lunar One月相錶等,都是兼具技術、工藝和美學至高標準的珍稀腕錶。

 

此外,還有設計靈感取材自最新保時捷919 Hybrid賽車的美學設計元素,風格前衛、碩大豪邁的Superfast Chrono Porsche 919 Black Edition黑鈦版計時腕錶。以及代表蕭邦經典傑作的復古精神-Mille Miglia 2016 XL Race Edition腕表等,蕭邦Classic Racing系列精銳盡出,值得您細細探索、品味、鑑賞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