旗艦店

中正店

No.47 Mirage Macassar 頂級音響機械錶收藏櫃

No.47 Mirage Macassar 頂級音響機械錶收藏櫃


一、外觀:Macassar黑檀木與實木烤漆結構/牛皮壓鱷魚紋與黑檀木飾片門板/採用兩用鏡面玻璃(間諜玻璃)製作的展示窗/帶有漸變功能的先進LED照明技術。
--標誌性時鐘:德國製造的8天動能彈簧驅動機芯/帶有螺釘擺輪和11個寶石軸承的瑞士擒縱機構/鐘面可見遊絲發條/500小時BUBEN&ZORWEG“卓越品質控制”。
--音響:藍牙介面,頂級喇叭ELAC在德國製造/配備有超低音音箱和衛星音箱的高端音響系統/功放輸出120瓦。
二、內裝:上層-B&Z 8日動力機械時鐘/14只錶自動上鍊儀/HiFi音響與iPod連結座,雙面玻璃鏡(間諜玻璃)/感應式LED燈源開關,溫度計與濕度計。下層-歐洲標準規格VdS 1(德國安全認證)保險櫃/內含16只錶自動上鍊儀、三層收納抽屜/不銹鋼把手帶有珍珠母貝鑲嵌,帶小鍵盤輸入功能的電子鎖/保險櫃門用手工縫製的義大利光面革包覆,內飾最高級的天鵝絨•


參考價:NT$4,643,100